Serendipity

We Are Still Awaiting Your Next Song.
921118 💙💚 KarRoy ❤♡

3055 - Ólafur Arnalds

我的感受都在截取的评论里了。

过去都是假的,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,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,即使最狂热最坚贞的爱情,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,唯有孤独永恒。 ——加西亚·马尔克斯《百年孤独》

这张处女作的背后有个故事,歌名的前两位代表分钟,后两位代表秒数,“3055”就是30 分55秒时发生的故事,然而,他并不愿意透露专辑背后故事的真正所指,他说:“这是个秘密,这是我自己的故事,我不在乎歌迷编织自己的故事,但我的故事你不必知道。”

如果说生命是一段旅行,我们只是一个个孤独的旅者,向着"美好"漂泊,脸上疲倦但却闪耀着光亮,就这么一直行走,直到死亡。

莱蒙托夫有首诗这样写:
一只船孤独的航行在海上,它既不寻求幸福,也不逃避幸福,它只是向前航行,底下是沉静碧蓝的大海,而头顶是金色的太阳。

“我本想这个冬日就去死的,可最近拿到一套鼠灰色细条纹的麻质和服,是适合夏天穿的和服,所以我还是先活到夏天吧。”这首音乐给我这种感觉。

“你不用对每个过客都负责”。


评论
热度(6)
©Serendipity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