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endipity

We Are Still Awaiting Your Next Song.
921118 💙💚 KarRoy ❤♡

My youth is yours.

♥️

西路西路:

正如他本人所说,R生来便是不争不抢的性格,随遇而安,顺应天命,进入这个圈子是他人生中最大的意外。像是悠哉悠哉走在路上,忽然闯进了一个未曾被人探访过的全新世界。充满新奇却也带着对未知的恐惧。

总有人说他身上的气质淡泊而宁静,似乎并不适合血雨腥风的名利场;也有人怕他哪天看遍了风景,看透了这个混沌的世界,便会挥挥手头也不回,毫不留恋地离开。

有人说,R最后决定留下来,除了感知到天命后自然而然生出的责任感,对音乐和舞台的热爱,更有一部分原因是由于K在。因为他从踏进这个世界的第一步开始,便一直仰望着K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背影;只是不知何时起,他可能忽然发现,自己手中也握住了跟K怀里如出一辙的利剑,开始了与他并肩的殊死搏斗,哪怕满身伤痕,哪怕血腥玷污他曾经单纯的世界。

他说过K在会更有底气,也说他是唠叨的大哥,是拯救世界的队长,是百变小飞侠。这林林总总,似乎在向人宣告:R是K的追随者,是他的信徒。

然而换个角度去看,不难发现在K的眼中,R才是他的生命之光。他在K的自信和梦想濒临破碎的边缘忽然闯入,牵着他的手,陪他唱着歌,最后带着他走出黑暗,走向他未曾想象过的辉煌梦想。

在他口中的R,是调皮的弟弟,是最小最萌的wyer,是能让人快乐的开心果,是能hold住全场的一哥。他分明是离R最近的人,却又似乎总在犹豫和疑惑,害怕自己无法触碰到他最真实的内心;就像水星之于太阳,谁都知道它是离太阳最近的行星,却永远隔着五万八千公里的距离
——“咫尺远近却无法靠近”。

K在很小的时候就经历过太多分离,其实他比任何人都害怕R的离开。
若你说R是K的信徒,K又何尝不是R的追光者。


当K在台上感动落泪,R在台下又是什么心情。


“还有多远才能够进入你的心,还要多久才能够和你接近?”




当R把尤克里里放进他手心,K心里想的又是什么。


“我知道你离我不远,我可以感觉到你,当你的眼神穿越我。”



“让我留在你身边,陪你度过漫长岁月。”


是旋律,是情话,也是KR的真心和诺言。



最后,
“你知道光和光要在怎样的地方相见才最漂亮吗?”

评论
热度(276)
©Serendipity
Powered by LOFTER